燕郊楼市“冰封”已久又在酝酿上涨?燕郊最新房价走势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有这样一个地方,它以房价出名,专门盛产房子,燕郊简直就是一个神奇的存在

  有这样一个地方,它以房价出名,专门盛产房子,燕郊简直就是一个神奇的存在。你走在燕郊102国道上,两边琳琅满目的房屋广告,可谓房子销售集散地。

  燕郊本来就是一个特殊的地方,虽然地理位置处在河北,但是比起北京的一些其他远郊区来离市中心还更近一些,现在搬到东边那就更近了。被称为北京编外郊县,燕郊所属的北三县虽然隶属于廊坊,但是与廊坊的地界毫不接壤。

  这还不算,按理说自从房子是用来住的而不是用来炒的这个定位被逐步落实后,房地产稳定大局已经决定了全国各地房价不会有大起大落的情况,因为调控总是在调和平衡,市场过热就泼点冷水,市场过冷就刺激一下。但是燕郊似乎总是在法外之地,大起大落的事也总是在燕郊发生。

  近日,燕郊“冰封”已久的市场又在酝酿上涨。3月18日,社科院住房大数据显示,2019年2月廊坊燕郊房价环比上涨7.63%,这是燕郊房价连续3个月快速上涨。

  都说燕郊是北京楼市晴雨表,的确如此,北京也在回暖,只是这燕郊的步子迈得有点大,2月,北京房价环比上涨0.95%,通州区环比上涨1.69%,比起上月来涨幅均有上升。反观燕郊上涨7.63%着实应该算作暴涨了。

  我们一定不会忘记燕郊前几年的房价大涨。今年初工人日报这样描写:旺盛的购房居住需求,让这里成了炒房客的“赌坊”。过去10多年,燕郊的房价如过山车一般。

  “两会”并不是一个特定的机构名称,而是对自1978年以来历年召开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

  个人所得税是调整征税机关与自然人(居民、非居民人)之间在个人所得税的征纳与管理过程...

  房价(房地产价格)是指建筑物连同其占用土地在特定时间段内房产的市场价值。房价的价格...

  2019年的油价首次调整时间为1月14日24时,后期调整为10个工作日一调。

  纪念币是一个国家为纪念国际或本国的政治、历史、文化等方面的重大事件、杰出人物、 名...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19-04-29/9139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