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惠阳星河盛世最新消息和房价走势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总占地面积约8万㎡,建筑面积为35万㎡,共12栋,9栋楼王加推面积为89——139平的四房至五房,均价13800元/平,毛坯交房

  总占地面积约8万㎡,建筑面积为35万㎡,共12栋,9栋楼王加推面积为89——139平的四房至五房,均价13800元/平,毛坯交房。采用围合式布局,园林采用法国风格打造,同时小区自带商业街、夜光跑道、星光双泳池、品牌幼儿园等完善配套,方便业主。

  星河盛世是星河集团打造的第三个以“星河盛世”命名的楼盘,参照星河第一豪宅“星河WORLD银湖谷”,高标准打造湾区标杆项目,星河所在,必定中心。星河的经营原则是做一个就成一个,一个比一个更好”。

  该项目地处惠阳区、坪山新区、大亚湾区,以高起点高规划,既能享受深圳坪山的配套又能享受惠阳区的配套,同时项目门前金惠大道、白云路两条主干道,直达深圳,800米上白云坑高速,实现一步坪山,一站深圳,交通网四通八达,多条交通线条地铁”的立体交通网。

  项目傲立于惠阳区府旁,商业、医疗、教育、运动等设施齐全,将城市万千宠爱的繁盛,汇集于此,不仅全方位满足你的日常生活所需。同时也让生活充满仪式感。

  学校:淡水天天向上幼儿园、惠阳淡水第八小学、缘水岸幼儿园、高二小学、、西湖小学

  餐饮:荷塘轩、乡村会所、巴黎咖啡厅、西饼屋、贵州木正牛肉粉店、茻川冷锅串串、新水艺方餐厅、小小饺子馆

  星河盛世,来电咨询送几年物业管理费,销售部联系人:何经理:137 6010 1977,团购火热报名中。深圳范围内可安排专车免费接送看楼,(包午餐)外省客户凭机票、高铁票可报销!

  使用帮助重新加载返回顶部城市分站点楼盘二手商业资讯工具扫二维码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19-04-29/9139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