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大亚湾三远大爱城在哪个地方最新房价走势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三远集团成功开发了“三远花园”、“三远·一号公馆”、“三远·龙江一号”、“”等多个当地优质楼盘,精于细节的品质追求让三远品牌赢得了市场的认同,在闽系房地产开发商中成绩显著、广受赞誉

  三远集团成功开发了“三远花园”、“三远·一号公馆”、“三远·龙江一号”、“”等多个当地优质楼盘,精于细节的品质追求让三远品牌赢得了市场的认同,在闽系房地产开发商中成绩显著、广受赞誉。

  三远大爱城位于大亚湾西区龙海二路主干道上,项目2公里处万达广场目前已经开业,龙海二路往西走车程10分钟就是深圳了,往南走10分钟便是澳头镇,距离惠州南高铁站4公里,自驾车6分钟,项目斜对面就是大亚湾最大的城市总合体,15万平的大型商业,目前天虹超市已经和灿邦集团签约合作了,同时项目3公里就是三甲医院中山大学附属医院——惠亚医院。

  项目总占地约1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65万平方米,容积率:3.49 绿化率:35%停车位:共有5651个,总数:35栋总户数:5600户,物业公司:三远物业,物业费:2.70元/㎡·月。自带11万平米园林绿化,围合式建筑布局。

  使用帮助重新加载返回顶部城市分站点楼盘二手商业资讯工具扫二维码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19-04-29/9147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