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房产信托基金(00405)建议发行77亿港元票据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管理人及票据经办人订立认购协议,而发行人及越秀房产基金管理人已签立定价补充文件,据此票据经办人已个别而非共同同意认购名义总金额为7.7亿港元于2024年到期3.60厘有担保票据及支付2019年票据认购款项净额

  管理人及票据经办人订立认购协议,而发行人及越秀房产基金管理人已签立定价补充文件,据此票据经办人已个别而非共同同意认购名义总金额为7.7亿港元于2024年到期3.60厘有担保票据及支付2019年票据认购款项净额。2019年票据将按其名义总金额100%发行。预期将予发行2019年票据所得款项总额约为7.7亿港元。

  Limited,一家于英属处女群岛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发行人为越秀房产基金全资拥有及控制的特别目的投资工具。)

  预期2019年票据所得款项净额约为7.66亿港元,拟由越秀房产基金用于为越秀房产基金现有融资进行再融资及为越秀房产基金及其附属公司一般企业用途拨资。

  任正非亮相 回应12大核心关注!美国政客低估了华为力量 5G绝不会受影响!

  600703:三安光电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对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事后审核问询函回复的公告

  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东方财富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19-05-22/9934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