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大亚湾秋谷林海现在房价走势户型图商铺买了后悔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位于大亚湾板樟岭森林公园旁,比亚迪公司南门对面,临近坪山车程仅10分钟,处大亚湾西区比亚迪商业中心,地段拥有湾区唯一30万人流商业街,出门既享肯德基、世纪城商业广场、建设银行等生活配套,不远处有万达广场、儿童主题乐园等大型商业聚集之地

  位于大亚湾板樟岭森林公园旁,比亚迪公司南门对面,临近坪山车程仅10分钟,处大亚湾西区比亚迪商业中心,地段拥有湾区唯一30万人流商业街,出门既享肯德基、世纪城商业广场、建设银行等生活配套,不远处有万达广场、儿童主题乐园等大型商业聚集之地。紧临龙海三路交通主干道,便捷公交,距离惠州南站车程约10分钟。

  秋谷林海由6栋高层组成,项目还有保留单位的房源,面积61平方一房改两房,88平方两房改三房,115平方3房4房。户户朝南,赠送面积多,折后12580—13088元/平方米,毛坯。两房到四房满足所有人群自主和投资所需。还有临街的商铺46-156平在售。

  秋谷林海尽览山景山色,开启城市健康生活模式,近城,畅享便利生活,徒步可达各生活所需;社区配备有儿童及老年活动中心,有羽毛球场,沿街商业、7天酒店、好又多连锁、鲜肉类市场,影院等。项目三公园围绕,纯氧空气、环境好启健康生活模式。楼盘高层可看大亚湾森林公园美丽景观,家在公园里,家更在城市中!

  注:外地客户坐火车、高铁、飞机、还有深圳自驾车客户找我购房成功均有路费补贴。补贴费用看情况而定200-2000元不等!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19-06-14/10711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