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再出预言:多年后最值钱的不是房子而是人们忽视的这东西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马云是当今最成功的企业家之一,他创立的阿里巴巴每年进账以亿为单位,一天的收入就是很多人一辈子都打听不到的,马云之所以能够取得这样的成就,跟他的头脑有非常大的关系,马云的一些看法也非常有道理,他曾经语言过多年之后最珍贵的东西

  马云是当今最成功的企业家之一,他创立的阿里巴巴每年进账以亿为单位,一天的收入就是很多人一辈子都打听不到的,马云之所以能够取得这样的成就,跟他的头脑有非常大的关系,马云的一些看法也非常有道理,他曾经语言过多年之后最珍贵的东西。

  很多人认为,现在房价炒的这么高,8年之后最珍贵的肯定是大产权的房子,其实并不是这样的,我们国家的发展特别快速,谁也不能保证以后的发展是什么样的,马云说的就是人们经常忽视的东西,这种东西就在我们的身边,是跟健康息息相关的东西。

  这种东西就是环境,大家都知道现在中国环境状况不是很乐观,一些极端天气,就是大自然发出的警告,然而还有一些人不重视环境,比如前段时间韩国的垃圾山焚烧了4个月都没有被熄灭,如果再这样下去的话,后果不堪设想。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无论处在社会哪一阶层都应该往后看,大家觉得马云的看法对不对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19-06-14/10712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