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星河盛世楼盘官网最新规划房价走势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随着庞大人气的不断的聚集,周边的配套逐一兑现一年来,从0到1200多个家庭,从天虹到现在的沃尔玛、吉之岛、家乐福、英之皇商场.星河盛世也在努力成为城主心中的模样  如今的星河盛世已是一个拥有超1200多位业主的温馨大家庭,还有更多人在不断加入我们,不论是刻意的寻找还是无意的缘分,每一位业主的加入,都是对星河盛世的支持和肯定

  随着庞大人气的不断的聚集,周边的配套逐一兑现一年来,从0到1200多个家庭,从天虹到现在的沃尔玛、吉之岛、家乐福、英之皇商场.星河盛世也在努力成为城主心中的模样

  如今的星河盛世已是一个拥有超1200多位业主的温馨大家庭,还有更多人在不断加入我们,不论是刻意的寻找还是无意的缘分,每一位业主的加入,都是对星河盛世的支持和肯定。

  惠州星河盛世作为星河集团进入惠州成功开发星河丹堤后的第二个项目,该项目位于惠阳区白云新城(内环路)、距深圳坪山不到3公里;项目总占地面积约8万㎡,建筑面积为35万㎡,其中住宅面积为24万㎡,沿街商业面积1.8万㎡,容积率3.25,绿化率超30%。目前在售2栋景观楼王面积为74——117平的两房至四房,均价13900元/平,毛坯房。

  地铁14号线(规划中)、广深港高铁、深汕高速新建白云出口、拓宽八车道等等规划,未来实现10分钟到坪山、15分钟到龙岗、30分钟到福田、罗湖,一小时内深惠港生活圈!

  拥1.8万㎡沿街双层商业社区配套,楼上住家楼下购物,周边汇集天虹、沃尔玛、吉之岛、家乐福、英之皇商场五大商圈,10分钟尽享。

  法国印象派园林!移植多种名贵绿植,配合超一流的景观设计,怡心怡情。缤纷花木,如诗如画。精雕细琢每一寸园林,推窗即景,感受至美花园洋房生活。

  首付仅32万起,项目采用铂金绝版N+2户型设计,74-117㎡奢阔3-4房,奢阔空间,超乎想象。阔绰空间,南北通透,户户优拓,景观视野极佳,每天都沉浸在法式印象园林的舒居环境体验里。满足三代同堂的同时,均衡照顾全家起居,因为恰如其分的面积,成为满足孩子和长者居住的不二之选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19-06-14/10717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