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预言最赚钱的5个行业比尔盖茨却这么说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说起投资者,应该就会想到华尔街的专家了,但是华尔街的专家们根本不懂计算机,怎么知道未来的行业发展方向呢?  马云常说:哪里有抱怨,哪里就有商机

  说起投资者,应该就会想到华尔街的专家了,但是华尔街的专家们根本不懂计算机,怎么知道未来的行业发展方向呢?

  马云常说:哪里有抱怨,哪里就有商机。这句话和和很多人一贯的商业理念一样:通过帮助他人解决问题获取回报。现在,看看我们的空气质量,你就知道未来一定会有企业通过改善中国的空气质量获得巨额的财富;再看看我们的食品安全,看看我们落后的农业,看看我们许许多多生活中不如意的地方,这些都是商机,而解决这些问题的企业,一定会出现,作为投资者,需要做的,就是等待,就是寻找。

  新金融是什么?在这个互联网盛行的时代,金融业架构中的“底层物质”正在发生深刻变化,技术创新,新的金融生态金融服务模式是未来最重要的发展方向之一!

  互联网医疗这个名词并不陌生,在医疗行业是个新的发展方向,利于解决中国医疗资源不平衡和人们日益增加的健康医疗需求之间的矛盾,网上的医疗信息查询和网上咨询应该是更应民众的需求。

  跨境电商应该也是马云现在在做的行业,跨境从结构上看,跨境出口电商的比例将长期高于跨境进口电商的比例,中国跨境电商的发展将始终以出口为主,进口为辅。

  云计算和以往的传统模式不同,和以往比起来改变了很多,比以往传统模式改变的更多,这是帮助企业操作和优化他们的投资规模。这不仅是通过降低成本,有效的商业模式,或更大的灵活性操作。很多企业就通过带给自己更优质的投资机会!

  这个在中国最活跃的文化组成部分,大文娱在近两年也得到了快速发展,阿里当然也有涉及,在阿里影视这方面也做得风生水起!

  但是在北大的120周年校庆的时候,比尔盖茨对于未来最赚钱的行业是这么说的,分别分为四个领域分别是健康、农业、能源和技术。

  健康的身体每个人梦寐以求的东西,在中国尚未完全解决的健康战上,未来医疗行业绝对是需要放在重中之重上。这也与马云的互联网医疗不谋而合!

  农业发展在近期的中国并不那么兴起,现在都是放弃种植去经商,然而盖茨认为这是错误的想法,中国科学家最令人瞩目的研究成果之一是作物的超级光合作用,这不仅能大幅提升粮食产量,还能减少对灌溉和化肥的需求。在农业方面希望我们还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比尔盖茨说,他和马云先生,还有一些其他投资者共同成立了一支10亿美元的突破能源基金,用于支持早期能源技术开发,将实验室里最好的想法转化为市场产品。

  软件开发不仅是在中国,微软在这方面更是注重软件醒人才,所以在自己感兴趣的领域探索说不定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19-06-14/10720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