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为什么大部分家庭都使用窗式空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看到很多看起来很新的楼房住户还是使用的窗式空调,而且在修楼的时候已经预留了窗式空调的位置;  我一直很好奇,为什么在香港还是使用窗式空调呢?我没用过窗式的,是不是有相对的好处呢?  我觉得不是空间的问题,分体式也有壁挂的啊,1P的壁挂根本不占什么地方,说不定还可以用0.5P的

  我看到很多看起来很新的楼房住户还是使用的窗式空调,而且在修楼的时候已经预留了窗式空调的位置;

  我一直很好奇,为什么在香港还是使用窗式空调呢?我没用过窗式的,是不是有相对的好处呢?

  我觉得不是空间的问题,分体式也有壁挂的啊,1P的壁挂根本不占什么地方,说不定还可以用0.5P的。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窗式空调没什么好的,好嘈,但关键在于它在室内占的空间相对分体机要小,它几乎与墙壁是同一个平面,而且没有死角位置;

  因为在香港可以说是寸金尺土,房间的空间较小,装窗式空调比较合适。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是冷风机啊,香港冬天不冷,体积小功率小,节能环保特适用!!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价格是最主要原因 分体本来就比窗机贵得多 变频冷暖更贵 再加之香港法律规定 要在大厦外墙施工必须要搭棚架 包括安装分体冷气主机 也就是说 装机要额外多花一两千 你去电器行里看看 卖的大多数分体空调的价格都不包安装的 于是乎要换个分体变频冷暖就得好几千 万一需要维修 又得花一两千搭棚架 ms还要买保险什么的 总之各种昂贵及麻烦~~~~这几年新盖的房子倒也开始用分体了 到底比窗机省地方及好看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不光是香港,广东省也有很多地方也是留有的是窗机的.因为窗机的换气效果比较好的.这个是窗机结构上所拥有的特点,是普通的分体式做不到.因为广东和香港地区的空气质量不怎么样,所以买空调首选的是窗机.

  内地好我地方根本就不卖窗机,房子也没有留窗机位.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09-12-07展开全部分体式 内机 不占地方 但是 内机 和 外机 需要 连接管子。

  管子越长,使用效果衰减越厉害。耗用能源也相对多。相对于这方面,窗机是一体机,包括内部产生的 水在 脱水盘上被 蒸发掉, 相对 分体式机器,需要接到室外 用排水管 排出。 窗机也是 比较方便的。

  我们国内 一般 不适合 安装 窗机。 是因为 大多数 窗机 没有合适的 位置 安装, 只能 把 玻璃 去掉一块 然后 下边 用 支架 固定。这样安装 的 窗机, 噪音大 工作起来 由于 安装窗机 破坏了 原有的 窗户密封效果,一定程度影响了制冷制热效果。

  窗机 冷热 转换 更快速 没有 像 分体机一样的 连接管。管子长了影响一定效果。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19-07-05/11346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