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房产中介持刀伤人案细节公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9年6月26日,房产中介罗某约好房屋买卖双方来山南政务中心办理房屋过户手续,在过户电费及煤气费时,房屋买卖双方发生了争执,房屋过户手续未能顺利办成,买卖双方不欢而散

  2019年6月26日,房产中介罗某约好房屋买卖双方来山南政务中心办理房屋过户手续,在过户电费及煤气费时,房屋买卖双方发生了争执,房屋过户手续未能顺利办成,买卖双方不欢而散。中介罗某为促使房屋顺利过户,就与卖方宋某商议由自己先缴纳电费、煤气费的押金200元,但卖方宋某认为不妥,遂不同意中介罗某的说法,中介罗某便觉得卖方宋某难沟通,二人发生口角继而引发肢体冲突,宋某上前撕扯罗某的头发,罗某一怒之下掏出事先准备的黑色弹簧刀向宋某捅刺,致宋某的胸腹部受伤严重,流血不止,案发至今,宋某仍在医院的ICU接受治疗。

  房产中介在房屋买卖、过户中起着很大的作用,既保证了买卖双方公平交易,又能为买卖双方办理相应的过户手续。本来房屋的卖方、中介应该是有共同目的、能和谐相处的两方,但却因为一些小事发生矛盾冲突,继而演变成为一起刑事案件。近日在大通区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办理的一起故意伤害案件中,一名房产中介就因持刀伤人最终酿成大祸。

  纵观本案,起因仅是电费、物业费等小事,但罗某却冲动伤人,持刀捅刺,最终害人害己,目前,犯罪嫌疑人罗某因故意伤害罪已被大通区检察院批准逮捕,等待下一步的处理。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19-07-17/11638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