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怎么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为用户快速提供企业线百度企业信用向TA提问展开全部杭州市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是1984-06-22在浙江省杭州市注册成立的其他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浣纱路347号。

  杭州市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53U,企业法人刘强,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杭州市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房地产综合开发经营,城市土地开发经营(壹级);服务:房屋租赁、装饰装璜,接受拆迁委托,进行房屋拆迁动员,代理鉴订拆迁安置协议,进行房屋拆迁补偿服务;其他无需报经审批的一切合法项目;含下属分支机构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浙江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5211017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和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2110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19-09-20/13541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