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销冠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怎么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为用户快速提供企业线百度企业信用向TA提问展开全部杭州销冠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是2015-05-15在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杭州市余杭区闲林街道岸上蓝山公寓翠竹苑1幢1-6室。

  杭州销冠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4X7,企业法人陈钢,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杭州销冠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服务:房地产营销策划,房地产中介服务,房地产信息咨询,代客户办理银行贷款手续。在浙江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053864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和1000-5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400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人人都在用的企业安全查询平台2018-12-15天眼查向TA提问展开全部简介:杭州销冠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05月15日,主要经营范围为一般经营项目:服务:房地产营销策划,房地产中介服务,房地产信息咨询,代客户办理银行贷款手续等。法定代表人:陈钢成立时间:2015-05-15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19-09-20/13541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