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eco房产项目属于什么住宅。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他的宣传提出了环保的口号,与自然和谐共处

  他的宣传提出了环保的口号,与自然和谐共处。属于高档公寓套件,还有小部分联体别墅。

  2012-09-27展开全部eCO项目充分利用环境自然资源,以有益于生态、健康、节能为宗旨,确保生态系统的良性循环,确保居住者在身体上、精神上、社会上完全处于良好状态,从而实现人与自然的融合,达到人与自然双赢的住宅,提供五种不同生活方式以供选择 — SOHO家居、套房公寓、复式阁楼、时尚公寓和联排别墅。

  eCO是远东机构2012年最重头的房产项目,将于9月中旬在新加坡和中国两地同步开盘,届时远东机构还会在中国为该项目举办一系列的大型推介会,并以最优惠的政策吸引中国买家。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为你推荐:1 2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19-11-12/15414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