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投资买住房好还是买商铺好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第1是房屋价格。买自住房要测算自己的收入水平和承受能力;而买商铺则在投资成本允许的范围内进行选择,并可进行投资组合。

  第2是环境。住房对居住环境质量要求较高,房屋内部和小区环境都要宜人。但买商铺主要侧重于投资成本及房屋本身的潜力,对环境质量相对要求低一些。

  第三考虑未来变化。住房要求环境相对稳定,以免入住后又要拆迁或改变功能;而投资则不然,要考虑将来城市规划能否令所购房屋的回报。

  第四考虑区位价值。住房在选房前,要考虑是一次性付款还是分期按揭;买商铺虽然也考虑成本,但只要是区位范围内和具有较快商业氛围。

  1、现在国家加大住宅市场的调控力度,住宅市场价格走势不明朗,商铺还要看它的性质,是沿街商铺还是零售商铺,批发市场潜力更大。因为商铺本身就是商人赚钱的工具(更多商铺知识尽在wangpuonline)。

  2、从价格上涨的空间角度来讲比较倾向于门面房的投资,只要有潜力的地点和成熟的商圈都是可以有很大的回报的空间。而住宅在国家的调空下交易量明显下滑,短期销售可能性降低,后期会不断的出台新的政策和保障性住房,对住房销售的市场都是一种冲击。

  3、门面房则不在调空范围之内,即使不能短期销售也一样会有租赁的收入,建议将资金投入门面房的投资中,住宅这一块被国家控制的很厉害,所以住宅这的本身基本上不会有大幅度上涨。这是现在已经可以预料到的。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19-11-13/15422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