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投资是投资商铺还是公寓划算公寓到以后能住家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你好!我是销售小王,这边为你分析哈,从投资者角度1:商铺主要是回报率(前期回报率达到5个点就可以下手,后期好口岸的商铺回报率高达8-10个点,还有后期升值空间)公寓(先看一个性价比,目前成都市面上百分之90的公寓都是酒店式公寓,百分之90不通气百分之90水电气商用。性价最高的是类住宅公寓,水电气三通,地铁口,带私立学校学位,并水电气其中一两个民用,这种产品第一个稀缺性,第二个好出手。公寓的话投资回报率并不高,但是总价低!)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19-11-13/15423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