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铺值不值得投资为什么要选择商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尽管现在很多地方政府都出了限购住宅的政策,但是对于商业地产这一块始终没有有关商业的政策发布,因为商业是国家的根本,国家不会去打压反而会促进商业地产的发展。

  住宅在国家的调控下交易量明显有下滑,而且在后期还会出台更多新的政策,对住宅投资无疑是一种冲击。而商铺投资不仅仅只是局限于成熟的商圈地段,在有潜力的地段也会有很大的回报,而且商铺不同于住宅,商铺是越老越好,越老周边商圈才会越成熟,消费力更好。

  商铺成熟之后的租金逐年的增长,特别是商铺所在的商圈因为多个商铺的成熟也会变得越来越成熟,这个时候,商铺的房租每年会有5%-9%个点的租金,投资商铺的成本在6-10年左右就可以靠着租金收回,商铺的不断增值还会缩短这个成本回收的时间甚至于更短,这些都是住宅2%租金所不能比的。

  在这样态势之下的商铺肯定也是会愈来愈火热,尽管商铺的投资价格就算是个三线城市也是比较高的,但是在投资回报率上商铺依然比之住宅要更好。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19-11-13/15423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