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猜对了相关政策已公示没买房子的人难道赚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现在的房价有多可怕大家都知道,北京上海的房价更是高的离谱

  现在的房价有多可怕大家都知道,北京上海的房价更是高的离谱。因此有许多商人看中这个情况,就去炒房子,房价越高他们的利益就越高。但是作为首富之一的马云,就曾对房价进行预估,他说在2025年时房价会下跌得比葱还不如。

  对于这个说法自然有很多人不信,纷纷说他是傻子,房价在越来越高的情况下,怎么可能会变得便宜,想要房价下跌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但是实际上,从2018年到2019年,北京的房产数据就已经有开始往下的趋势。这下震惊了许多人,难道线年时房子会变得很廉价吗?其实还真有这个可能性。

  不知道大家是否知道,在农村,许多户人家都会分发一块土地,然后许多人就会外出打工,挣了钱之后就回家建房子,在农村建房子建个别墅大概就只要一百来万。但是在城市,你买个别墅都可能要上亿。对比这种情况,就会有许多年轻人选择自己建房。

  现在虽说是二胎政策,但是实际上很多人都是独生子女,父母只有一个孩子,那最后的房子自然是给自己的孩子,那既然有房子了为什么还要去买房呢,拿这笔钱做别的事不好吗。

  大部分本地城市人在城市中都有自己的土地和房子,自然购买房子的很多都是外地人。如果外地人最后都选择在家里建房子,那城市的房子不就变得廉价了吗?并且现在也越来越多的人宁愿租房也不愿买房,就是不愿意把自己变成房奴。

  并且在十九大会上,国家也说了,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这个发言也代表了我国可能会对房价进行调整,那到底会不会变成马云所说的那样,我们拭目以待吧。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0-03-24/17829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