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说:十年后的房价会暴跌真的会这样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无数观众为这个赌约指指点点的时候,王健林说出了事情的真相

  在无数观众为这个赌约指指点点的时候,王健林说出了事情的真相。大体上就是他和马云参加了一个颁奖典礼,导演觉得发个奖、发发言忒俗,于是让他们俩逗一逗。后来的事情就是逗着逗着逗出这么个赌约来,果然有戏剧性的情节都需要有一个导演。

  马云说:十年后的房价会暴跌 线年胡润百富榜里说王健林的身家是1350亿元,虽然后来福布斯的2013中国富豪榜说王健林的身家是860亿元,但是不管怎么说1亿元都是不放在人家眼里的。

  所以王健林不是输不起,大不了也学着网络中三星给苹果支付10亿美元罚金的段子,把一亿都换成1毛1毛的硬币,装个十几辆卡车送过去……

  王健林应该也看到了电商的潜力,于是他选择了和马云合作。谈钱伤感情,谈赌约的钱就更伤心了,既然都是合作伙伴了,糊弄糊弄过去得了。想当初任志强和郭建波的长安街裸奔赌局,给平安北京带来多么大的压力。何必为了一句戏言搅和感情呢,这又不是微信和支付宝,拼个你死我活就没意思了。马云土豪式豪言 想把房价一巴掌扇下去那么当王健林从不相信转向与电商合作,是不是意味着马云的网购打压房价论最终能成为现实呢?

  马云相信通过网购的力量可以把房价和物价打下去,他那句“如果房地产一直是我们的经济支柱,我们将输掉一代人的幸福”,也感动了无数网友。

  虽然双十一这样的活动后想剁手的网友不在少数,不过要是真有谁在网上搞个N折购房节,相信还是N多人会去捧场的。

  马云的梦想实际上是在讽刺现在商业地产泡沫的巨大,而且商铺的转让费用等已经高得让人目眩,成了一个变相哄抬物价的存在。如果单一从租金来算,在天猫上可能一个商家入驻只要缴纳一年3万或6万的技术年费,其余的就是交易额佣金和保证金。而在一线平米的商铺一个月的租金就超过3万了。

  随着国内房价的升高,商业地产的价格也芝麻开花似的上涨。而店铺租金等成本负担极大的可能要向消费者头上转嫁,网络商品的价格优势之一就是店铺租金。马云试图让人们关注线下商业地产走高的现状,试图说服更多的线下商家到网络上开店。土豪其实在逗你玩儿 “降房价”只是乐呵乐呵看起来马云的这种设想是有可能成为现实的,网上购物的兴起确实能够对商业地产项目构成一定程度的威胁。

  但是恐怕目前来看也仅仅就是一定程度而已,而且在住宅市场能有多大作用呢?似乎着对刚需是没有任何意义的,这个逻辑上的终端就止于商业地产降价了,奢望住宅降价就只能指望着不一定存在的连带作用。

  买房子不是买双袜子,靠网购的力量来影响市场、打压房价,这种传导作用需要的是高度的市场化。这后面除了地产商还站着各级政府、各种利益、各种权利,远远不是马云这么一个逻辑就能理通的。

  笔者是一名原油分析师,用专业的视角解读财经界商业热点时事点评分析;送给读者轻松幽默财经资讯!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0-03-24/17829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