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没骗人中国首款新式房屋上市仅卖10万真正的房价如葱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中国成立之后,中国在多个方面发展非常迅速,甚至有些方面已经达到发达国家的标准,但是也给人们带来了一些不便,就比如房价上涨过快,现在很多人结婚最基本的要求就是要有车有房

  新中国成立之后,中国在多个方面发展非常迅速,甚至有些方面已经达到发达国家的标准,但是也给人们带来了一些不便,就比如房价上涨过快,现在很多人结婚最基本的要求就是要有车有房。

  很多年轻人年纪轻轻就成了房奴,每天的经济压力非常大,很多平常人家奋斗一辈子在大城市中也买不到房子,马云看到社会上这样的现象,做出了很多的预言性的话题,就比如他曾经说过,房子的价格用不了多长时间就会下降,马云没骗人,中国首款新式房屋上市仅卖10万,真正的房价如葱。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现在我们就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据了解,这种新式房屋的主要建造材料是水泥管道,虽然这样的房屋面积非常小,但是里面的生活设施都非常的完善,应有尽有,厨房卫生间都有,是很多年轻人的首选。

  真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生活起来非常的方便,这款新式房屋的价格在10万块左右,10块对于刚上班的年轻人来说数目也不小,但是与几百万的价格相比,简直就是房价如葱,甚至还有的网友提出,这样的房子安全能够保证吗?有没有房产证呢?对于这样的问题我们还没有明确的答案。

  你们喜欢这样的房子吗?对此大家还有什么不一样的看法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评论!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0-03-25/17834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