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房价是涨还是跌?李嘉诚给出建议马云预言:未来这4样更贵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你的梦想是什么?很多人的回答可能都是“有钱”!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的追求越来越多,以前可能都是为了能吃饱饭,但现在人们的追求提高,并不断变化

  你的梦想是什么?很多人的回答可能都是“有钱”!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的追求越来越多,以前可能都是为了能吃饱饭,但现在人们的追求提高,并不断变化。不过很多都与金钱离不开。

  “昂贵”这个词对于任何年龄和工作的人来说都有着不同的概念,那么现在最昂贵的东西是什么呢?应届毕业生紧跟最新潮流,一部手机可能会让他们觉得自己很珍贵。一线城市的农民工面临高房租;没有储蓄的中年人只能看到房价的上涨,认为房价贵;身患重病的退休老人甚至可能会清空子女的“家”,他们认为健康是最昂贵的。不同的人对事物价值的定义有所不同!

  但坦率地说,各个年龄层的人几乎都有一个相同的梦想。当然是房子啦!随着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房价节节高升,人的一生中,年轻时为了自己的房子压力重重,年龄大些本以为会减轻压力,却没想到还要为儿女的房子而努力,大城市的房子可能是他们一生的“梦想”。

  幸运的是,国家及时发现了问题,明确了房住不炒的原则。随后,相继出台了许多政策来调整房价,抑制房价上涨。虽然我们认为这需要一些时间,但房地产市场显然已经得到了一定的控制。这足以说明,房价的逐渐稳定,也就意味着未来房价不太可能“涨”或“跌”。

  事实上,房地产巨头已经嗅到风向标的味道。他们知道房地产市场将来会受到监管。如果库存增加而价格未知,它就会变得毫无价值。因此,万达减轻房地产对于公司的重要性,走向轻资产之路,这对所有人都是一个警告。此外,年轻人的收入没有跟上房价的上涨,造成了严重的脱节。国家建设更多的公租房或经济适用房,以满足人民的住房需求,将更有利于社会的发展。

  此外,李嘉诚还建议不要鼓励年轻人花钱买房,而要积极追求创业和梦想。他说,我真的不认为年轻人应该被困在房子里,失去他们的创造力,这是最大的损失。因此,他很早就卖掉了国内的房地产,开拓了海外市场,并将大部分慈善基金用于支持国内的教育。

  另一位互联网大佬马云(Jack Ma)也表示,未来房价将像“葱”一样便宜,购房投资分红的时代已经结束。从现在开始,有四样东西将会比房子更贵:干净的空气,干净的水,安全卫生的食物和医院的病床。其实原因很简单,时代的不断变化,让人们对于健康越来越重视,而空气、食品和饮水对于人的健康是最基础的,也是最重要的。如果前三种都不满足,那疾病就会相继而来,最终的结果可能就是生病了,躺在医院的病床之上。

  尤其是疫情的出现,人们更加看重了卫生和医院,抵制会飞的蝙蝠,消灭病毒,吃健康的食品和水,迎接更干净的空气,迅速建立火神山医院,抵抗疾病,迎接健康,过更好的日子。

  马云的表达很是简单,就是要适应当前的环境,因为未来最大的竞争是资源的竞争。只有拥有资源,我们才能拥有财富。你认为李嘉诚和马云说的对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0-03-25/17834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