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武汉加盟的一个小品牌童装当时承诺的批发价给发货结果全是吊牌价给发的请问工商局能给解决吗
解决不了,工商只会说协商调解,我和你的情况一样!现在一样的没有办法,我们这样的受害者联起手来政府才会重视,也许才会有解决的办法 展开全部是什么品牌的?为什么不说出来呢?让大家都知道就不会再被骗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我也是这样的情况,你有联系方式吗?我们应该联合起来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小黄麦童装是骗局,我已经给骗了,现在不知道怎么处理
来源:本站 日期: 2019-11-19 阅读量: 浏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