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本科可以考211985院校吗?难考吗?怎样参加?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自考本科可以报考211和985院校的。看你要报考什么学校什么专业了。每个学校和每个专业难度是不同的。

  自考有两种:1.一种是社会自考,由有国内普通院校主办的 比如南京大学 北京大学 发的毕业证书盖的南京大学+江苏省自考委员会的章 2.军校自考 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院校主办的,比如南京政治学院 发的证书是 南京政治学院+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的章。 希望可以帮到你。

  知道合伙人2019-05-02赢在路上学校是一所由北京市备案的培训学校,以传统课堂面授与现代远程网络教育相结合的创新模式,提供高等教育中英自考、职业教育、语言培训等专业课程向TA提问展开全部可以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19-05-15/9703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