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专接本考试最低控制分数线公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河北省教育厅日前公布了2019年河北省普通高校专接本考试最低控制分数线及退役士兵招生计划,考生可登录河北省教育厅网站查询

  河北省教育厅日前公布了2019年河北省普通高校专接本考试最低控制分数线及退役士兵招生计划,考生可登录河北省教育厅网站查询。

  根据要求,上线时登录报名系统,按报考专业填报1至5个院校平行志愿,并选择是否服从调剂,未在指定时间内完成志愿填报的考生,不再进行补报。

  如考生对考试成绩有异议,须在4月19日17:30前,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复印件到考点院校专接本考试主管部门提交成绩复核书面申请。4月25日,考生可登录专接本报名网站查询成绩复核结果。

  21理工机械电子工程/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汽车服务工程196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19-05-18/9843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