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安全教育平台官网2019最新512防灾减灾安全教育专题活动入口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9全国中小学生512防灾减灾安全教育专题活动是中国教育学会主办的大型安全教育知识活动,这个活动的时间为5月8日到6月10日,分为三个板块,目的是为了让孩子更好的了解相关的灾害情况,提供防灾的意见,减少灾害的可能风险

  2019全国中小学生512防灾减灾安全教育专题活动是中国教育学会主办的大型安全教育知识活动,这个活动的时间为5月8日到6月10日,分为三个板块,目的是为了让孩子更好的了解相关的灾害情况,提供防灾的意见,减少灾害的可能风险。

  1、自2009年起,每年5月12日为全国防灾减灾日,今年是第11个防灾减灾日了,为了帮助广大的学生全面了解各种自然灾害的知识,中国教育学会开展大型活动,学校、家长、学生都可参与。

  2、学习内容有六个部分,分为三个模块,分别为知识学习、知识答题、安全作品展,让孩子十分全面的了解相关知识,并能进行理解、运用。

  3、这里有丰富的防灾知识,包含地震、台风、雷电、防汛、高温以及龙卷风六个部分的学习内容

  1、班主任(教师)通过平台提供的“512防灾减灾”教育视频等资源开展课堂教学,对本班学生进行防灾减灾教育。

  2、家长和学生通过学习平台上的“512防灾减灾”视频,了解地震相关知识和掌握地震逃生技能,同时参与沉迷网络的调查问卷和地震相关知识测试,目的是了解学生沉迷网络的情况及提高学生防灾减灾的意识和能力。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19-06-08/10459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