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区南郊镇八里小学开展端午节假期安全教育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粽子飘香,端午佳节将至,为了确保全校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端午节,6月6日上午,周村区南郊镇八里小学对全体学生进行一次端午节假前安全专题教育

  粽子飘香,端午佳节将至,为了确保全校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端午节,6月6日上午,周村区南郊镇八里小学对全体学生进行一次端午节假前安全专题教育。

  班会课上,各班开展了端午节假期前安全教育,重点围绕防溺水、防交通事故、防外出伤害、饮食卫生安全等方面对学生进行远离危险的安全专题教育。班主任老师还特别针对近期多发的溺水事故,以典型事例警示学生,告诫学生假日期间在脱离学校和家长监管的时段,做到“六不准”,远离危险水域,切实做到高高兴过端午,平平安安上学来。同时,班主任要求学生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劳逸结合帮助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保持身心健康,注意爱护公共设施及环境卫生等。

  学校还借助安全教育平台发送节日安全提醒,提醒家长做好孩子假期安全教育,切实履行监护责任,家校合作保证学生安全。

  通过此次假前安全专题教育,不仅强化了学生的安全责任感,同时更进一步让学生增强了安全预防意识,为全体师生度过一个愉快安全的假期提供了保障,为建设安定和谐的校园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19-06-08/1045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