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安全教育平台的登录是要全国学籍号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小学生安全教育平台的登录不用学籍号,是由学校统一导入系统后,自动生成帐号及密码,其中必须要有学生的身份证号码等信息。

  一、联系班主任,班主任不仅可以查看到本班学生帐号,还可以单独对忘记密码的学生帐号进行密码重置。

  二、联系平台处理,需要提供学生相关身份信息,经技术中心核对通过之后可以查询帐号并进行密码的重置。

  由于很多学生(家长)忘记帐号密码,导致无法登录平台进行安全学习,作为班主任和学校管理员也可以登录平台的后台,进行密码的重置。

  使用安全教育平台帐号密码登陆平台,点击右上角“我的资料”栏目,进入左侧修改资料中可修改学生的登录帐号,进入“修改密码”可修改当前登录密码。

  展开全部全国联网的电子学籍号就是学生的个人标识码(19位)为教育系统人员基础信息统一编码,由类型码(1位)及公民身份号码(18位)或个人标识自编码(18位)构成。个人标识自编码(18位)是在教育个人暂无公民身份号码(第二代)或原公民身份号码不可用时,由教育部依据本规则赋予教育个人的教育身份号码,个人标识自编码(18位)是特征组合码,由十七位数字本体码和一位校验码组成。排列顺序从左至右依次为:六位数字地址码,八位数字出生日期码,三位数字顺序码和一位数字校验码。

  临时学籍号:全国临时学籍号的编码规则是L+按身份证号编码规则生成的数字(6位学校所在地区划码+8位出生日期+4位随机码)

  正式学籍号:有身份证号:G+身份证号。无身份证号:J+身份证号生成规则。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19-06-09/10509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