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教育业财融合之管理会计如何提升企业运营与销售管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随着经济环境的变化、自动化技术的提升,只会做核算的财务人员,已经无法满足企业需求,而既有财会专业背景,又懂企业管理、运营的才却让各大企业求贤若渴

  随着经济环境的变化、自动化技术的提升,只会做核算的财务人员,已经无法满足企业需求,而既有财会专业背景,又懂企业管理、运营的才却让各大企业求贤若渴。

  管理会计作为当今企业最为看重的核心价值,早已经在世界范围内获得认可和推广。通过对管理会计的应用,也帮助了各大中型企业集团、跨国企业提高了效率和效益。

  2019年3月23日,我们期待与您一同探讨财务转型浪潮下,管理会计如何逐浪潮头、引领变革、创造价值!

  现任国际知名奢侈品零售商Lane Crawford(连卡佛)中国区CFO;

  13:45-16:30主题分享:业财融合之管理会计如何提升企业运营与销售管理

  本次活动CMA考生及持证者免费,因活动名额有限,还请参加活动的人员最迟在3月22号(周五)中午12:00点前填写报名回执,机会先到先得。

  锦拓/淘新知将于3月22号17点前发送活动参会确认短信到您报名时的预留手机,请注意查收短信。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19-07-11/1149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