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今天有什么直招考试大专类的考试地点都有哪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从甘肃教育考试院获悉,2015甘肃高考志愿填报安排第一次填报:6月25日20:00至6月27日20:00。本科提前批(A段):特殊类及体育艺术类(B段):贫困地区国家专项(部属及省外院校)(C段):贫困地区国家专项(省属院校)(D段):地方高校专项(X段):精准扶贫专项(Y段):革命老区专项本科一批(E段):自主选拔招生(农村单独招生、自主选拔招生、艺术特长生)(F段):普通类及民族班(G段):其他类本科二批(H段):普通类、民族班及体育艺术类(I段):其他类 (含中职生本科(二本以上院校)批)高职(专科)批(L段):直招士官生、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单独招生的残障生(不参加高考)及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部分需政审、面试等的专业参加第一次填报。志愿填报在本科二批后相应志愿栏内。第二次填报:8月6日20:00至8月8日14:00。本科三批(J段):普通类及民族班(K段):其他类(含中职生本科(三本院校)批)高职(专科)批(M段):高职(专科)普通类、民族班及体育艺术类(N段):高职(专科)批其他类(含中职生高职(专科)批)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19-09-20/13529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