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河北省石家庄的想报考石家庄的在职研究生院校是在石家庄考试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不了解在职研的朋友,请先看看下表中所列的研究生学历或硕士学位的获取方式:

  不想学的,则需更多资金投入。(详情关注 北京零点启航教育 微信公众号 或有机遇 改变你的人生)

  一、3月报名5月考试的同等学力申硕,需要本科毕业满三年且有学士学位;考试科目为外语+专业综合;毕业后获得硕士学位证书,通过率约20%;报名网站:学位网。

  二、10月报名12月考试的非全日制研究生(2018年提前到12月23日考试),其中管理类联考本科毕业满二年或专科毕业满四年就能报考,不需要有学士学位;考试科目为英语+综合能力;毕业后获得硕士学位证书+研究生学历证书,通过率约40%;其他的专业硕士的报考条件、考试科目与全日制的完全相同。报名网站:研招网。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7-11-28展开全部是的,报哪里就在哪里考试。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在你的户口所在地考试,其他不明的再联系我问就行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19-09-20/13529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