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河北省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知道合伙人教育行家采纳数:7646获赞数:24613一线数学教师。向TA提问展开全部根据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的《2017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日期确定》获悉,2017年上半年河北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为1月13日至18日,现场审核、确认报考信息时间为1月16日至19日,网上缴费时间截止到1月19日。

  本次考试报名公告将于1月9日后在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发布。请考生认真阅读我省公告,根据相关要求完成报名步骤。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河北2017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为2017年1月13日至18日,2017年1月16日至19日现场审核,3月11日进行笔试。

  2017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日期为11月4日,我省网上报名时间为9月8日至13日,现场确认时间为9月11日至14日,网上缴费时间截止到9月14日24时。

  本次考试报名公告将于8月31日后在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发布。请考生认真阅读我省公告,根据相关要求完成报名步骤。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19-09-20/13539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