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教育》杂志收取版免费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中小学教育》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中国人民大学主办,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编辑出版的教育专业期刊杂志。为了全面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加强教育教学学术交流。

  《中小学教育》期刊给一线广大教育工作者提供展示自己教育教学才能的平台,为评职晋级提供理论依据。本刊以探寻本真理念、关照教育实践、引导改革潮流、推动教育创新为宗旨,为理论研究和教育决策提供参考,为教学实践提供指导。

  1、文稿论点明确,无政治性错误,立论正确新颖,说理通畅,论据充分,资料详实,数据可靠。来稿请用 WORD 排版,并通过《中小学教育》投寄。

  2、来稿文责自负,切勿一稿多投。文稿中摘编或引用他人作品,请在参考文献中列出其作者和文献来源。本刊有权对拟用文稿文字上的修改、删节,对图表有权按规范、标准等要求处理,凡不同意者,请在来稿中申明。

  3、作者请自留底稿,刊用与否二个工作日内给与答复,如若未收到回复,请重新投稿,或者拨打杂志社电话。文章刊用,赠送当期期刊 1 册。

  展开全部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复印报刊资料”和“文摘”系列刊均为二次文献刊,所有刊物的选稿、用稿都由中心的编辑和专家顾问层层筛选、审查,从不收取任何版面费用,也从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面向社会征稿。《教育学》、《职业技术教育》、《教育学文摘》、《中小学教育》、《素质教育》等系我中心编辑出版的二次文献期刊,均不刊登原创性文章。

  任何冒用我中心名义或冒用我中心刊物的刊名、刊号的编刊、出刊行为,任何涉及我中心刊物的收取版面费的征稿活动均属非法,我中心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人的法律责任。

  展开全部《中小学教育》(下半月)(新闻出版总署登记是复印报刊资料(中小学教育)),很明显,被他们欺骗了,是复印报刊资料,这与我们手里的刊物不同,骗子借了这个刊号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19-11-11/15384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