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论坛副主编金波不幸去世:疑因脑溢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蓝鲸财经记者工作平台 报道,今日19点40分左右,北京地铁6号线呼家楼站开往潞城方向站台上,天涯论坛副主编金波突然晕倒,失去意识,疑似发生脑溢血

  据@蓝鲸财经记者工作平台 报道,今日19点40分左右,北京地铁6号线呼家楼站开往潞城方向站台上,天涯论坛副主编金波突然晕倒,失去意识,疑似发生脑溢血。

  据@蓝鲸财经记者工作平台报道,今日19点40分左右,北京地铁6号线呼家楼站开往潞城方向站台上,天涯论坛副主编金波突然晕倒,失去意识,疑似发生脑溢血。

  身旁路人立即对其进行了心肺复苏和人工呼吸,1名外国女子自称是急救医生,随后也参与到救治过程中。

  一名金波的同事表示,金波“刚刚三十出头,有一对双胞胎,近几年长期加班熬夜”。

  金波在媒体圈内享有“才子”之名,在天涯任职期间多次对互联网生态发表自己的看法,并多次表示天涯社区的优势在于普通网友,在于草根网民。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8-12-10/2886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