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头条五分钟新闻早餐丨1月27日丨星期日(语音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湘西经济开发区星际动力新能源有限公司,工人在加工新能源电池

  近日,湘西经济开发区星际动力新能源有限公司,工人在加工新能源电池。该企业主要研发用于中低速汽车、电动车、储能电池组、电动工具等领域的产品。近年,该区积极承接国内外产业转移,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和产业转型升级。截至2018年底,已引进电子信息类企业23家。

  第一次鸦片战争。在178年前的今天,1841年1月27日 (农历正月初五),第一次鸦片战争。1838年(清道光十八年)冬,道光帝派湖广总督林则徐为钦差大臣,赴广东查禁鸦片。次年三月,林到任后,严行查缴鸦片2万余箱,并于虎门海口悉数销毁。英国政府以此为借口,决定派出远征军侵华,英国国会也通过对华战争的拨款案。1840年6月,英军舰船47艘、陆军4000人在海军少将懿律、驻华商务监督义律率领下,陆续抵达广东珠江口外,封锁海口。鸦片战争自此开始。

  岳飞被害风波亭。在877年前的今天,1142年1月27日 (农历腊月廿九),岳飞被害。岳飞善于谋略,治军严明,其军以“冻死不拆屋,饿死不掳略”著称。在其戎马生涯中,他亲自参与指挥了126仗,未尝一败,是名副其实的常胜将军。岳飞无专门军事著作遗留,其军事思想,治军方略,散见于书启、奏章、诗词等。后人将岳飞的文章、诗词编成《岳武穆遗文》,又名《岳忠武王文集》。

  【常吃香肠患乳腺癌风险高】英国格拉斯哥大学研究人员分析26万名中年女性数据之后发现,已绝经女性平均每天食用9克以上腌制肉食品(相当于每周两根香肠或两片火腿)患乳腺癌的几率比完全不吃这类食品的女性高出五分之一。研究还显示,即使不常吃或只食用少量腌制肉食品,女性患乳腺癌的几率也比完全不吃这种食品的同胞高15%。

  时辰吉凶:子吉丑吉寅吉卯中辰凶巳中午凶未凶申吉酉中戌中亥凶。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1-31/517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