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军舰形同模型!经济迟缓是主要原因圣母院也因此被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期法国海军派出一艘范德米埃尔号护卫舰前往亚洲,与日本海上自卫队进行联合军事训练,日本相对应的派出雾雨号驱逐舰参加演习,但雾雨号全长151米,相比来说范德米埃尔号舰长仅93.8米,二者有57米的差距,所以范德米埃尔号在雾雨号面前,就像是个孩子,那法国海军为何堕落到如此地步?巴黎圣母院被烧毁与此事有何关系?  范德米埃尔号的排水量2950吨,武器配置仅有一门100毫米舰炮,以及2枚飞鱼反舰导弹和24枚西北风防空导弹,所以范德米尔号只拥有武装巡逻和低限度的防空/反舰能力,但法国海军同样拥有中型核动力航母、

  近期法国海军派出一艘范德米埃尔号护卫舰前往亚洲,与日本海上自卫队进行联合军事训练,日本相对应的派出雾雨号驱逐舰参加演习,但雾雨号全长151米,相比来说范德米埃尔号舰长仅93.8米,二者有57米的差距,所以范德米埃尔号在雾雨号面前,就像是个孩子,那法国海军为何堕落到如此地步?巴黎圣母院被烧毁与此事有何关系?

  范德米埃尔号的排水量2950吨,武器配置仅有一门100毫米舰炮,以及2枚飞鱼反舰导弹和24枚西北风防空导弹,所以范德米尔号只拥有武装巡逻和低限度的防空/反舰能力,但法国海军同样拥有中型核动力航母、核潜艇、地平线级驱逐舰、隐身护卫舰等新式舰艇,作战能力同样很强,那法国海军的现状到底如何?

  根据法国经济部门的数据,2018年法国GDP相比2017年增长仅为1.5%(剔除物价上涨因素),但2018年军费投入还是要比2017年增长5%,但就算如此,法国还是面临军费短缺的情况,地平线吨,虽然要比雾雨号大很多,还是不如日本金刚级防空驱逐舰的9485吨,但法国海军依然占据一项世界第二。

  法国是世界上第二个拥有核动力航母的国家,并且法国还装备了红宝石/梭鱼级攻击核潜艇、凯旋级战略核潜艇等武器,所以法国为数不多的军费,养活了大量的战略性武器,另外此次巴黎圣母院被大火烧毁之时,正在执行680万美元的维护任务,但被经费短缺限制,工期一拖再拖,这次就遭遇了火灾,所以不管是军舰模型,还是圣母院大火,都与法国经济发展迟缓有密切的关系。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4-20/8739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