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做客“市长热线”直播间解答问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4月17日,常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董明辉带领企业注册局、12315指挥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做客“市长热线”电台直播间,现场解答市民、听众提出的热点焦点问题

  4月17日,常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董明辉带领企业注册局、12315指挥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做客“市长热线”电台直播间,现场解答市民、听众提出的热点焦点问题。

  凤凰网湖南讯(文/张雨晴)4月17日,常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董明辉带领企业注册局、12315指挥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做客“市长热线”电台直播间,现场解答市民、听众提出的热点焦点问题。

  董明辉首先向对长期关心和支持市场监管工作的市民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直播中,听众的问题主要集中在“投资兴业政策咨询、保健品乱象、加油站计量”等日常生活方面。直播间的各部门负责人向听众进行了专业、规范、详细的解答。

  常德市市场监管局始终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强化竞争政策、防范市场风险、树立消费者至上的理念、推行市场综合执法改革。目前,常德市市场主体逾28万,企业开办时间进一步压缩,公平竞争环境不断改善,开展了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农村假冒伪劣食品安全整治等专项行动,解决了一大批人民群众高度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

  董明辉说,市场监管部门将全面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的监管模式,通过多部门联合检查,建立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增强企业的信用意识,进一步激发常德市场活力。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4-20/8740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