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丨奔驰官方就漏油事件道歉!女车主提出8大诉求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最新通告:传销越来越多,需要反洗脑解救劝说请联系打传防骗        最近有老师在:  据@陕视新闻 4月13日消息,记者从西安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获悉,确定车主于3月27日购买了一辆进口奔驰CLS300型运动轿车,裸车价为58万元多,算上贷款手续费以及其它其它费用合计66万元左右

  最新通告:传销越来越多,需要反洗脑解救劝说请联系打传防骗        最近有老师在:

  据@陕视新闻 4月13日消息,记者从西安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获悉,确定车主于3月27日购买了一辆进口奔驰CLS300型运动轿车,裸车价为58万元多,算上贷款手续费以及其它其它费用合计66万元左右。发现故障的过程是提车当天从4S店开回了位于曲江的家,开了总共10公里左右的路程后,发现汽车仪表盘的机油故障灯亮起。目前西安市市场监管局已经成立由工商、质监、物价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正在调查该车辆在销售前是否存在质量问题。

  自近期获悉客户的不愉快经历以来,我司高度重视,并立即展开对此事的深入调查以尽可能详尽了解相关细节。无论怎样,我们都为客户的经历深表歉意,这背离了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坚持的准则。

  我们已派专门工作小组前往西安,将尽快与客户预约时间以直接沟通,力求在合理的基础上达成多方满意的解决方案。

  确保客户的合法权益是我们在商业经营中的第一要务,也是我们要求全体经销商伙伴坚持的经营准则。我们将继续与全体经销商伙伴一起,聆听客户反馈,不断优化客户体验。

  又一起涉嫌店大欺客的案例!扔掉斯文,忍辱泣诉,普通人维权何其难。涉事店的傲慢与推诿,不仅砸企业招牌,也是砸城市品牌。再倾力提升城市形象,也经不起类似事件。监管部门已介入,在还原真相的同时,更需秉公严处。

  近日,奔驰车主哭诉维权事件引发公众热议。女子花66万在西安“利之星”买了一辆奔驰,提车当天就漏油!15天的耐心交涉,回应却从退款、换车,变成“只换发动机”。耐心沟通不被重视,撕掉斯文才能讨回公道?“按闹分配”不应是社会常态,忠厚实诚也不应被欺负。涉事店的态度不仅砸了自己的牌子,还“漏”了自己的良心!相关部门在还原真相的同时,还需秉公严处,给公众一个交代!

  另据此前报道,“66万元买的车,一公里没开,让我换发动机,还被迫接受这是三包,我没有开出这个门啊!你给我讲三包?”视频一出,女车主立即获得了全网的同情。

  那么,目前事情如何解决?这辆奔驰车到底在不在“三包”范围内?销售方有无违规行为?

  目前,西安市市场监管局已成立由工商、质监、物价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正在调查该车辆在销售前是否存在质量问题。

  4月12日,记者从西安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了解到,昨天下午辖区工商已经和当事的车主取得了联系,确定车主于3月27日购买了一辆进口奔驰CLS300型运动轿车,裸车价为58万元多,算上贷款手续费以及其他费用合计66万元左右。

  发现故障的过程是提车当天从4S店开回了位于曲江的家,开了总共10公里左右的路程后,发现汽车仪表盘的机油故障灯亮起。那么这辆车到底是不是售前就存在质量问题?记者今天再次赴4S店进行了了解。

  西安利之星奔驰4S店工作人员:所有的车辆,每个4S店都是一样的,都会经过厂家的相关检测,包含店里的检测。

  那么,此次事件中4S店工作人员说的“三包”规定是否妥当?记者通过查询《家用汽车产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发现,《规定》中明确了家用汽车产品的“保修期”和“三包有效期”。保修期内出现产品质量问题,可以免费修理。

  在“三包有效期”内,如果符合规定的退货条件、换货条件,消费者可以凭“三包”凭证、购车发票等办理退货或换货手续。

  其中,保修期限是不低于3年、6万公里,“三包”有效期限是不低于2年或者是行驶里程5万公里。在这里要注意,“保修期”和“三包有效期”是两个概念,要注意区分。

  对最受关注的退换货条件问题,国家质检总局在《家用汽车产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中列出四中具体情形:其中第一条就是从销售者开具购车发票60天内或行驶里程3000公里之内,出现转向系统失效、制动系统失效、车身开裂、燃油泄漏,就可以选择换货或退货。

  2.车辆PDI检查是否真实,检查人员有无资质,3月22日到3月27日期间又做了哪些检查,车辆的检查有没有检查到问题,检查人员有无资质;

  3.没有任何利益的第三方对车辆进行检测,如果是质量问题依法赔偿,如果是三包问题,我们也愿意接受,我们合法维权;

  4.调查4s店在销售过程中是否侵犯了我的知情权,是否有强制消费,收取的金融服务费是否合理?要求调查是否存在违法?每年有多少消费者被动消费?

  目前西安市市场监管局已成立由工商、质监、物价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正在调查该车辆在销售前是否存在质量问题。一旦有了最终的调查结果,也会第一时间向社会和媒体公布。

  标签:车主 工商 西安市 车辆 调查组 保修期 仪表盘 机油 车价 物价部门 手续费 汽车行业 发动机 曲江 市场 事件 诉求 热点 官方

  21岁女孩自杀后,父亲决定寻找线岁男孩事件”,不要为了蹭热点吃人血馒头,请停止胡说八道!

  废工地变菜园,市区种水稻,这个同济博士将荒地变森林,圆了无数人的田园梦!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4-27/9071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