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航母最新消息:中国003型核动力航母将达十万吨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美国《大众科学》月刊网站1月12日发表题为《中国新航母暗示该国海军之未来》的报道称,2016年12月,中国有媒体报道称,该国航母辽宁舰已准备开始作战服役

  美国《大众科学》月刊网站1月12日发表题为《中国新航母暗示该国海军之未来》的报道称,2016年12月,中国有媒体报道称,该国航母辽宁舰已准备开始作战服役。

  2016年圣诞节那天,中国海军提供了相关证据,派出其首个航母战斗群通过宫古海峡、绕行台湾并进入南中国海,途中曾起降飞机。

  辽宁舰配有至少3架直-18直升机和8架歼-15战机,以及两艘052C型驱逐舰、一艘052D型驱逐舰、两艘054A型护卫舰、一艘903A型补给舰和一艘056型轻型护卫舰。

  遥望2030年,下一艘中国航母看上去可能与辽宁舰航母战斗群非常相似,拥有得以升级的驱逐舰和护卫舰,能提供更先进的分层防御和导弹攻击系统。该航母战斗群可能还会配备一个无人机机群。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5-05/9401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