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航母海试最新消息国产航母概念股有哪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国产航母海试最新消息,4月23日是我国人民海军将成立70周年纪念日

  据国产航母海试最新消息,4月23日是我国人民海军将成立70周年纪念日。近日,首艘国产航母正式进行第五次海试,央视首度公开国产航母多个内景画面。那么,国产航母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中国船舶:公司是根据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国资改革[2008]260号文件《关于设立中国船舶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的批复》批准,由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鞍山钢铁集团公司、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作为发起人,以发起设立方式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范围:船舶配套产品设计、制造、销售和租赁等。

  瑞特股份:公司是一家专业的船舶电气及自动化控制设备供应商,2003年通过了中国船级社GB/T19001-2000质量体系的第三方认证,2004年通过了GJB9001A-2001质量体系的第三方认证。公司建有省研究生工作站、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拥有一支以博士、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及专科生为主的多层次超百人的工程技术与研发团队。

  海兰信:公司前身为北京海兰信数据记录科技有限公司,是由申万秋和卢耀祖2名以现金出资成立的内资企业。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技术开发、转让、咨询、服务、培训;销售开发后的产品、通信设备、五金交电、船舶电子设备;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的进口业务等。

  中船科技:公司是江南造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独家发起,以其下属的钢结构机械工程事业部为主体,通过社会募集方式设立的上市公司。公司是我国大型纲结构、成套机械工程制造基地,具有建设部颁发的钢结构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公司以大型钢结构工程、重型港口机械、特种压力容器等三大拳头产品为主导,不断占领市场,取得了辉煌的业绩。

  随着五一小长假的结束,想必不少人都已经收心工作了,但是不得不说的是今年五一小长假旅游火爆,很多热门景点都是游…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5-05/9401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