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国产航母进度至今仍烂尾竟看不起中国航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众所周知,中国最近下水了第一艘001A型国产航空母舰,该航母可能命名为山东号,排水量7万吨,航母建造始于2013年,可能会在2020年加入海军服役

  众所周知,中国最近下水了第一艘001A型国产航空母舰,该航母可能命名为山东号,排水量7万吨,航母建造始于2013年,可能会在2020年加入海军服役。

  许多印度评论家纷纷讨论中国下水第二艘航母对印度安全的影响。近日,彭博社表示,001A型航母使中国在航母竞赛中第一次领先亚洲竞争对手,获得二比一的领先优势。

  对于这种观点,印度媒体显然不认同,并做了充分的反驳。根据印度媒体表示,首先,中国现有的辽宁舰航母,正在用于训练舰员,帮助熟悉操作航母和舰载机并积累经验,目前还没有进行实际部署。而相比之下,印度航母维克拉马蒂亚号已经全面投入使用。而且,印度拥有多年的航母操作经验,并在战争中投入使用。

  第二,001A型航母刚刚下水,这并不意味着它已经准备好操作部署。未来一段时间,它将进行各种系统的安装,大概要等到2020年左右才能投入试运行。印度在2013年下水了其首艘国产航母维克兰特号,由于各种原因延误,其服役可能最早也要等到2020年以后了。

  印度图像分析专家曾专门分析过001A型航母的图片,并表示,调试至少需要两年。目前001A型航母的引擎尚未启动,也没有安装雷达或武器,还没有安装避雷电缆,根据图片显示,很多地方被掩盖起来,可能相关工作还没有完成,例如弹药升降机和喷气导流板。此外,001A型航母也没有足够的歼-15舰载机使用。

  纪念币是一个国家为纪念国际或本国的政治、历史、文化等方面的重大事件、杰出人物、 名...

  个人所得税是调整征税机关与自然人(居民、非居民人)之间在个人所得税的征纳与管理过程...

  房价(房地产价格)是指建筑物连同其占用土地在特定时间段内房产的市场价值。房价的价格...

  2019年的油价首次调整时间为1月14日24时,后期调整为10个工作日一调。

  “汇率”是一种货币兑换另一种货币的比率,是以一种货币表示另一种货币的价格。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5-05/9413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