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训练营网报26日截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吉林大学将于9月27日10月1日举办吉林大学高水平运动员秋季训练营活动,活动将在吉林大学前卫南校区举行,项目包括田径各个专项

  吉林大学将于9月27日10月1日举办吉林大学高水平运动员秋季训练营活动,活动将在吉林大学前卫南校区举行,项目包括田径各个专项。活动期间,学校将组织专家对运动员进行全面的考查、训练,并组织专项测试,测试成绩将作为该校2010年录取高水平运动员的重要依据。

  符合201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报名条件且年龄不超过22周岁者(一级及一级以上运动员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可报名参加:高中毕业,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且高中阶段在省级(含)以上比赛中获得集体项目前六名的主力队员或个人项目前三名者;具有高中同等学力,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者,或近三年内在全国(或国际)集体项目比赛中获得前八名的主力队员。

  据了解,北京等10省(直辖市、自治区)的二级运动员可参加该训练营活动,全国各地一级以上(含一级)运动员均可参加。

  符合报名条件的运动员要先通过该校本、专科招生网报名。训练营开始前由运动员本人到学校办理报名确认手续,缴纳报名费。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26日。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5-21/9903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