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机将定期远程巡航拟在南美建军事基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人民网11月13日讯 据BBC报道,俄罗斯表示,其空军将定期对从北冰洋到加勒比海和墨西哥湾的地区进行空中巡逻飞行

  人民网11月13日讯 据BBC报道,俄罗斯表示,其空军将定期对从北冰洋到加勒比海和墨西哥湾的地区进行空中巡逻飞行。 报道说, 在冷战结束后,俄罗斯空军一度逐渐减少了这类远程飞行。俄国国防部长谢尔盖&m

  人民网11月13日讯 据BBC报道,俄罗斯表示,其空军将定期对从北冰洋到加勒比海和墨西哥湾的地区进行空中巡逻飞行。

  报道说, 在冷战结束后,俄罗斯空军一度逐渐减少了这类远程飞行。俄国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11月12日说,有计划继续进行这类远程飞行。他说,“远程航空部队”将沿着俄罗斯的边界以及在北冰洋上空飞行。他补充说:“在目前形势下,我们需要确保在西大西洋和东太平洋,加勒比海盆地和墨西哥湾的军事存在。” 今年早些时候,绍伊古表示,俄罗斯正计划在许多国家,包括古巴,委内瑞拉和尼加拉瓜设军事基地。他说,有关谈判也包括巡逻的俄战略轰炸机可能在这些基地加油。

  北约近期说,俄罗斯军用飞机“不寻常地”增加了在欧洲空域的活动,并和北约军机近距离相遇。 绍伊古的最新评论发布之际,北约表示,它已经看到了载有俄罗斯军事装备的车队进入了乌克兰东部,但俄罗斯国防部予以否认。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6-11/10596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