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鼎盛:中国要警惕日本借雷达事件挑起军事冲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评论员马鼎盛称,在历来去年11次中国舰船编队通过宫古海峡的时候,日本的海陆空雷达肯定都已经锁定了中国的舰船编队,所以中国这一次只不过是来而不往非礼也而已,但是要警惕日本借此挑起军事冲突

  评论员马鼎盛称,在历来去年11次中国舰船编队通过宫古海峡的时候,日本的海陆空雷达肯定都已经锁定了中国的舰船编队,所以中国这一次只不过是来而不往非礼也而已,但是要警惕日本借此挑起军事冲突。

  马鼎盛:首先这一次是非常成功的一次演习,虽然没有开枪开炮,但是震慑的目的达到了,关键军队你是要别人害怕,别人骂你这就对了,小日本拉响了战斗警报,这个就对了,如果他们没有反映,他就说明他根本就没有把你放在眼内,但是像扶将军所讲的非常对,雷达锁定有三个层面,第一个是一般的防空雷达,或者是对海雷达,这个就不含锁定的因素,再有一个炮瞄雷达或者是导弹瞄雷达的锁定,这个就有点意思的,但是还不是真正的作战状态,要是导弹本身的雷达锁定,这个才是真正进入战争状态,所以日本有点小题大作。

  我们想在历来去年11次中国舰船编队通过宫古海峡的时候,日本的海陆空雷达肯定都已经锁定了中国的舰船编队,所以中国这一次只不过是来而不往非礼也而已,但是我们要警惕日本借此挑起军事冲突,也警惕美国是一个黄雀在后,当然像这样的演习我们会继续不断的进行,变成一个常态化,才能控制我们周边的海域。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6-12/10655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