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吃掉的3千亿公款可造多少航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这你就不懂了,这3千千是明面上的,还有各种各样的走_账报_销的呢!再看菌费,一年千把亿美园,都不知道用哪里去了!看人家倭瓜,菌费是我们的一半,从金刚级到从村雨级到高波级再到爱罡级再到秋月级这些一堆的驱逐舰,从大禺级到日向级再到出云级这些准航母,从春潮级到亲潮级再到苍龙级潜艇……从F2到心神战斗机,从US1到US2A两栖飞机,从90式到10式坦克,从震惊美蝈海军的ASM-2再到震惊人类的世界上精度最高抗干扰最强的ASM-3反舰导弹(80公里外直接命中3米大的移动干扰靶心),还有C2大型运输机,还有OH_2侦查直升机,还有H2A重型运载火箭。很多人以为倭瓜很菜,真是井里看太空。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为你推荐:1 2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6-14/10709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