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驱动股票池:自主可控产业链四大部分龙头股一览!(附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大国博弈背景下,竞争很可能在关键的科技领域中表现出来,对于我国以往关键领域“缺芯少魂”的情况来说,自主可控是必须之路

  大国博弈背景下,竞争很可能在关键的科技领域中表现出来,对于我国以往关键领域“缺芯少魂”的情况来说,自主可控是必须之路。

  美国日前对2000亿美元中国输美商品加征的关税从10%上调至25%,并威胁继续加税。在此背景下,自主可控成为最强主线!

  大国博弈背景下,竞争很可能在关键的科技领域中表现出来,对于我国以往关键领域“缺芯少魂”的情况来说,自主可控是必须之路。

  1)IT基础设施:主要指CPU芯片、服务器、存储、交换机、路由器,这些是信息安全的基础,国产化替代空间巨大;

  2)基础软件:主要指操作系统、数据库、中间件,随着基础软件技术逐渐成熟,国内厂商积极抢占国外巨头市场份额;

  3)应用软件:主要指为不同行业领域用户需求而提供的软件,比如ERP领域、电力行业、金融行业、政务应用、办公软件,目前国产化替代逐渐从基础软件向高端软件渗透;

  4)信息安全:主要指边界安全产品、终端安全产品、安全管理产品,目前国产信息安全产品可基本替代国外同类产品。

  (本文为爱股票社区主题驱动股票池发表,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爱股票平台,特此声明。)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6-14/10712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