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辽宁舰航母最新消息:台军辟谣用雄三导弹打辽宁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解放军辽宁舰近日正在南海训练,台湾媒体在报道台方的反应时多以匿名方式引述“台军将领”的观点,来评述大陆军事动态

  解放军辽宁舰近日正在南海训练,台湾媒体在报道台方的反应时多以匿名方式引述“台军将领”的观点,来评述大陆军事动态。台湾防务部门9日作出回应称,台媒所报道内容多与事实不符,凡未署名及述明来源之报导均属臆测。

  据台湾“中央社”1月9日消息,由于辽宁舰近日在南海训练,各界揣测其返航时会从台湾海峡通过。此前有台媒援引匿名台军官员的话称,有数百导弹对着辽宁舰。又有台媒援引匿名台军将领的话称,若辽宁舰编队袭击,台湾防务部门已拟定好歼敌策略,利用雄风二、三型及鱼叉反舰导弹,可在数波饱和攻击下歼灭。

  对此,台湾防务部门9日发布新闻稿表示,近期部分媒体针对大陆军事动态,动辄以匿名之“台军将领”、“台军高层”等方式引述进行评论,审视其内容,多有错误,且与事实不符。

  该部门郑重澄清,凡未署名及述明来源之报导均属臆测,吁请媒体善尽查证之责,避免以讹传讹。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6-14/10717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