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四艘航空母舰最新消息目前航空母舰中国有几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美国《国家利益》双月刊网站9月12日发布的题为《中国到2022年可能拥有4艘航母,美国海军应该感到担心吗?》的文章称,过去10年里,中国的造舰速度超过了美国海军

  据美国《国家利益》双月刊网站9月12日发布的题为《中国到2022年可能拥有4艘航母,美国海军应该感到担心吗?》的文章称,过去10年里,中国的造舰速度超过了美国海军。现在,中国已经拥有两艘航母,可能还有更多的航母正在建造。鉴于中国正在打造这样庞大的舰队,有必要提出这样一个问题:中国海军航空兵将走向何方?

  现在,中国有两艘航母:一艘是“辽宁”号航母,另一艘是尚未命名的首艘国产航母。后者与“辽宁”号类似,但有一些改进,比如雷达进行了升级,飞行甲板面积也更大。

  ▲资料图片:5月18日,我国首艘国产航母完成首次海上试验任务返抵大连造船厂码头。(新华社)

  据说,上海江南造船厂和大连造船厂正在建造新一级的航母。这种航母将采用与美国“杰拉尔德·福特”号和英国“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相似的模块化建造方式。尽管我们对于这种新航母的细节知之甚少,但可以确认其将使用弹射器,能放飞更重的舰载机,令其能携带更多的燃料和武器,进而使航母成为更有效的力量投射平台。

  中国已经对一种新的电磁弹射器进行了“数千次”弹射。这种弹射器不仅能弹射更重型的战斗机,还能弹射类似E-2D“鹰眼”预警机和C-2“灰狗”运输机的螺旋桨舰载机。电磁弹射器的能量输出调节功能意味着它也能够放飞体积更小、重量更轻的无人机。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6-14/10720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