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块异动:军工股早盘拉升太阳电缆等涨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军工板块一季度数据表现突出,业绩增长明显,印证了军工板块基本面持续较好的趋势

  军工板块一季度数据表现突出,业绩增长明显,印证了军工板块基本面持续较好的趋势。2019 年我国国防预算同比增长 7.5%,叠加科研院所改制、混合所有制及军品定价机制等改革有序推进,我们看好 2019 年军工板块投资机会。建议关注具备核心研发能力、盈利能力较强的优质军民融合个股。

  近期受各种不确定性因素影响,市场风险偏好处于低位。在一些经济领域下行压力仍然较大的同时,军工板块 2019 年的景气度正在好转,叠加国企改革和军工资产证券化的推进,行业基本面将不断提升。分析人士认为,在当前背景下,我国对于自主可控的扶持力度有望进一步加大,军工中的自主可控标的有望受益。另外受市场风险偏好压制,部分优质标的已进入估值底部区间,可关注布局机会。

  精准信息(300099):主要从事军工武器装备中光电技术的研发、集成和生产 , 以及利用高精度光学元器件加工技术研制、生产国防、安防、航天、航空所需的集成高品质光学系统。

  中船科技(600072):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 , 主营大型钢结构产品 , 包括桥梁、机场航站楼、体育场馆及会展中心等 , 有中船 9 院注入预期 , 第一批央企混改概念股。

  西仪股份(002265):中国兵装集团旗下 , 国内发动机连杆专业化龙头 , 混改预期强烈 ; 目前没有军品。

  航天晨光(600501):中航科工集团旗下 , 航天四院唯一上市公司 ; 主营业务中特种装备板块为军品 , 产品包括军用特种车、民用航空特种加油车、运输加油车等。

  中国应急(300527):军用应急交通工程装备的重要供应商,主营应急交通工程装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穷山恶水出刁民,敢让我这么不愉快!”公交车上,女子辱骂千岛湖,自称杭州市领导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6-14/10720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