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工股、燃料电池股轮番表现股市大咖和小散的对决谁能胜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今天A股的盘面居然很精彩

  今天A股的盘面居然很精彩。早盘看了几只指标股的表现,原本已经很是失望了。不料,后面发现盘面中似乎另有玄机。

  今天做空的主要是几只大指标股,主要成员有中国平安、中国太保、中国人寿、平安银行、贵州茅台等等。原本以为这几只“定海神针”关键时刻会顶住压力,主持大局。不料,大风未到,主帅先逃,实在是没有主力担当。

  要是按照以往的套路,指数被这几个大家伙这么往下一带,早就分崩离析、一哄而散了。不过,早上的盘面似乎有点不一样。

  在九点之前的那波急速下跌之时,恐慌盘急剧涌现,一度已经有泥沙俱下的风险了。但是,指数居然神奇地被急拉了回来。

  仔细看了一下,表现神勇的貌似居然是“散户大兵团”。因为反拉上涨的主力中军是证券股,而主攻手则是芯片、5G、军工和燃料电池等被所谓大主力瞧不起的题材股。

  芯片股的上涨是意料之中的,因为有了昨晚的利好支撑:5月8日,会议决定延续集成电路和软件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吸引国内外投资更多参与和促进信息产业发展。会议强调,有关部门要抓紧研究完善下一步促进集成电路和软件产业向更高层次发展的支持政策。

  叠加纠纷的消息刺激,集成电路和软件产业国产化要求越来越高,危机反而可能成为行业发展的契机。板块中康强电子、亚翔集成、晶方科技纷纷涨停。

  5G板块在上次纠纷的时候也是表现出色,这一次行情虽然没有上次那么大,但板块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板块之中德威新材涨停,前期热门股春兴精工交投继续活跃,一度上涨超过5个点。

  军工方面则由老龙头航天通信领航,昨日涨停的长城军工再度大涨,航空动力、航天长峰等板块个股也是纷纷跟涨。

  而燃料电池板块也是再度满血复活,走出亮眼走势。龙头股亚星客车封板,中通客车涨停,其他人气股华昌化工、厚普股份也是纷纷跟风上涨。

  在指数大跌近30个点的情况下,盘中仍然能有如此之多的板块走强,看来,散户军团的力量也是不容忽视的。谁说散户就是墙头草,两边倒的?谁说散户就是软骨头,未见危险先趴下的?

  从早上的表现来看,反而是散户在危难时刻充当了救火的主力军啊。当然,散户的力量是有限的,如果那几只大家伙继续疲软下去,将指数带向暴跌的下场,那散户军团就无力回天了。

  希望保险和银行几个号称大蓝筹的大家伙在调整之后能重新坚挺,如此,则我大A股幸矣!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6-14/10721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