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网正式上线运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由知识产权战略联席会议办公室主办的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网自2005年7月开通以来,受到国内外的广泛关注,在对外介绍战略进展、宣传战略成果、开展战略研究、征集公众意见与建议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由知识产权战略联席会议办公室主办的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网自2005年7月开通以来,受到国内外的广泛关注,在对外介绍战略进展、宣传战略成果、开展战略研究、征集公众意见与建议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改版后的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网致力于建成反映我国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工作的权威政府媒介平台,突出统筹推进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实施的宣传重点,从中央、地方、行业、保护等角度全面反映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动态。网站主要分为10个版块:重要新闻、媒体聚焦、国家战略、部委动态、区域战略、行业战略、知识产权保护、国际动态、战略研究、战略专题等。此外,网站对《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的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并针对纲要颁布实施两周年、知识产权保护状况等工作情况进行专题报道。

  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网将及时更新信息,并根据各界要求继续加以完善,以更好地服务于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责任编辑:毕磊)>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6-18/10804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