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兹:感谢科米尔的赞扬我终究会拿到冠军腰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VS网讯在柯蒂斯-布莱兹地面打击终结了阿里斯塔-欧沃瑞姆之后,人们对他的认可度直线飙升

  VS网讯在柯蒂斯-布莱兹地面打击终结了阿里斯塔-欧沃瑞姆之后,人们对他的认可度直线飙升。就连双冠王丹尼尔-科米尔也承认道:“这布莱兹是个强壮、持久的摔跤手,他对自己的站立击打也越来越有信心。我从柯蒂斯-布莱兹身上看到了不断的进步,这个人很快就要成为冠军竞争者了。”布莱兹对科米尔的赞扬表示感激,他说:“我早在几个月前就跟人们说我会成为冠军竞争者;科米尔的言语证实了我自己的想法。”布莱兹:感谢丹尼尔-科米尔的赞许,我终会夺冠!柯蒂斯-布莱兹:感谢丹尼尔-科米尔的赞许,我终会夺冠!

  对于自己的前景,布莱兹拥有着绝对的乐观:“我会拿到那条腰带的。不论是在今年还是明年还是2020年。我终究会拿到的。”关于即将到来的对阵纳干诺的比赛,布莱兹评论道:“我知道纳干诺的摔跤不会比我强。我知道他的体质也不如我。我还知道他在首次尝到了两连败后,肯定会很有压力。这些都是我敢肯定的。”

  布莱兹与纳干诺的比赛将在这周六16点30分的UFC北京站中上演。如果布莱兹真的复仇成功尤其如果是以压倒性优势获胜的话,那么他和前冠军米奥奇就成了重量级里“唯二”的合理冠军挑战者。但介于巨星莱斯纳和“大魔王”琼斯与现冠军科米尔的对阵可能,布莱兹与米奥奇或许得先排着队等等了

  VS网:本站集合了最热门的综合格斗和搏击赛事,以及其他赛事选手最新动态。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6-18/10804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